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歌嘹亮,青春激昂”——记我院团歌大赛训练

添加时间:2017-04-14 编辑:冯丽娜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院学生会组织部举办的团歌大赛活动。近日,每晚9:00我院2016级全体同学于东区操场进行团歌练习,各班同学热情高涨,努力练习,积极准备着不久后的比赛。 

 晚自习过后,同学们便早早的来到了操场,在学生会各部长的带领下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始练习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一遍又一遍地冲击着每位团员的心灵。每位同学都格外的认真,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用心诠释这首歌。与此同时,学生会成员也在积极监督和指导各班级练习情况。同学们积极备战比赛,渴望在比赛中有着精彩的发挥。 

 团歌训练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激励着每位共青团员们知党爱国,努力成材。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下一条: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记林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