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记林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04-10 编辑:冯丽娜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强身健体。49日上午9:00,由林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的“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第一届‘走出宿舍,走出网吧,走向操场’趣味运动会”于东区操场举行,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追逐青春的脚步,体会运动的风采”,主持人的精彩的开幕词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紧接着,2016级各班班长代表班级进行抽签分组,三个班为一组。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于同学们的参与与合作。比赛项目形式多样,“七人八足”、“趣味接力赛”、“夹气球跑”、“袋鼠跳”、“抢凳子”等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趣味性与互动性,项目进行的有条不紊,热情饱满,赛场上紧张激烈,参赛者们努力拼搏,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下同学们呐喊助威,掌声,笑声,欢呼声溢满整个操场。激烈的比赛过后举行颁奖仪式,消防二班荣获一等奖,林学汉一班荣获二等奖,园林蒙班荣获三等奖。

趣味运动会已结束,但我们收获的快乐与这份友谊永远不会画上句号。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切实地增加了我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同时增加和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团歌嘹亮,青春激昂”——记我院团歌大赛训练

下一条:林学院暑期“三下乡”赴吉林省临江市社会实践团启程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