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走进都市现代农业园区——2015级森林保护汉二班“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6-05-31 编辑:冯丽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提出的“两提高一降低”,527日下午2:00,林学院2015级森林保护汉二班来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都市现代农业园区,开展了一系列课外学习实践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跟随负责人先后进入水立方、农耕博览、农科奇观、水耕蔬园、缤纷花苑、南国风情、热带雨林等展馆。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负责人的讲解并详细地做了记录,将平时课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跟此次实践相结合,大家都表示收获不少。期间,同学们还前往草莓采摘园采摘草莓,享受到课外实践的种种乐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课外实践的顺利开展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

 

 

 

 

 

 

上一条:林学院暑期“三下乡”赴吉林省临江市社会实践团启程

下一条:【团日活动】珍爱生命远离香烟——记林学院2015级消防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