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无限唯我林院——记林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6-04-20 编辑:冯丽娜 浏览次数:

417上午9:00,我校 “感受幸福,快乐成长”主题心理文化活动月活动于西区操场隆重开幕。林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分团委书记海明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校领导宣读了心理文化月期间各项安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当中。接下来,一系列趣味活动随即开展,在拔河比赛环节,我院与食品院进行了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惜败食品院,在随后的抢凳子和顶蘑菇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气氛及其活跃。

我院展棚因其独特的装扮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学生会成员乐此不疲的向往来人群介绍着展棚的寓意,并邀请师生在宣传条幅上留下手印,并赠予其精美礼品——晴天娃娃。活动最后,各院能歌善舞的同学纷纷上台展示才华,我院几位同学也毫不示弱,代表我院展现了独具的青春无限的气息。

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自开展以来便得到了我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学生组织积极参与更为我院一道靓丽的风景,愿我院学子们在本届心理文化活动月活动中尽展风采,健身健心。

 

 

 

 

 

 

 

 

 

上一条:林学院2014级林学汉一班举办“提高考研率,提高就业率,降低挂科率”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小竹签大智慧——记林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育部“一院一精品”趣味竹签比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