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小竹签大智慧——记林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育部“一院一精品”趣味竹签比赛

添加时间:2015-12-28 编辑:冯丽娜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4:00,林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育部于林学院311举办“一院一精品”趣味竹签比赛。我院2015级各班代表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每班派出的3名代表为一组,用40根竹签和40根皮筋组装成可用于荷载的架子,多次修整后,将盛满水的塑料桶一一放置于木架之上,木架能够承受最大重量且没有断裂或坍塌者即为胜出。最终,2015级森保蒙班、2015级森保汉二班、2015级林学蒙班三支代表队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的举办,开拓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为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团体凝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青春无限唯我林院——记林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

下一条:15级森保班开展“放飞理想,坚定信念,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