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5级森保班开展“放飞理想,坚定信念,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5-11-25 编辑:冯丽娜 浏览次数:

1123上午1010,林学院2015级森保汉班全体同学在思修老师汪建平的带领下,在东主234教室举办题为“放飞理想,坚定信念,展望未来”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张梓洋向在场人员简述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开展前,汪老师曾为大家布置以“高中得与失”、“自我评价”、“大学规划”为主题的作业,随后,每位同学就自己所完成的作业内容,向在场同学进行为时十分钟的讲演。讲演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认真投入的分享着自己的故事,以及独到的见解。胡斯楞同学更是以提问互动方式将活动氛围带动起来。他讲述自己在高中时打篮球比赛的故事,通过自己后期不懈努力,在短时间内将原本落后的局面逆转。通过这件事他明白,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放弃,坚持到底才会赢得胜利,听完他的讲述,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由汪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点评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打破传统拘谨的对话团日活动模式,将学生作为主角,老师作为引导,通过学生心里想法的阐述,与老师产生共鸣,从而拉近师生关心,与此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自己并明确今后目标,从而明确的为其努力奋斗。

 

 

 

 

 

 

上一条:小竹签大智慧——记林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育部“一院一精品”趣味竹签比赛

下一条:林学院学子走进敬老院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