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3级园林项目2班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5-09-25 编辑:冯丽娜 浏览次数:

918下午3:3013级园林项目2班在逸夫楼318召开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班主任杨永志老师和年级辅导员徐伟伟出席此次班会。

会上,同学们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交流。步入大三,每位同学对未来都有了一定的规划,因此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同学们有意识的结合自己的专业去社会上进行实践。有的同学去设计公司实习,学习软件应用和设计的知识;有的同学去施工现场学习,把曾经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还有的同学参加院直属社会实践队到海拉尔实习。总之,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收获。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同学们都有信心把自己的专业学好,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上一条:2014级城规1B2班召开主题班会

下一条:林学院组织学生赴内蒙古科技馆参观“科技梦•中国梦”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