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08级林学汉一班赴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参观

添加时间:2009-10-22 编辑: 浏览次数:

    2009年10月10日,2008级林学汉一班全体同学在团支部的组织和带领下,前往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题为“蒙牛之旅”的参观活动,借此次活动使外省同学了解内蒙乳品业两大龙头之一——蒙牛集团,也让同学们更好地领会了蒙牛的企业精神,学习了蒙牛的企业文化,从而坚定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脚步。

    参观期间,同学们被蒙牛集团先进的技术和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深深地吸引,频频拍照留念。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又在南湖湿地公园进行了一次野餐。大家愉快地谈论着蒙牛的企业文化和精神,气氛和谐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大家可以自信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明白只要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的道理;另一方面让大家学习了一些课本之外的知识,使大家在玩中有所收获。(2008林学汉一班宣传委员郝志强报道)

上一条:2007园林汉三班开展向“10•24”英雄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2008园林汉二班开展“参观蒙牛”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